close

前兩天家族聚餐,我小表弟問我...

你全台跑透透,哪裡的夜景是你最喜歡的,

我心裡想,唉唷,小子開竅啦!想帶那個美美去看夜景呀?

嘿嘿...

不過我還真是仔細想了一下,到底哪裡的夜景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呢?

以下是我所排出來的前三名....

第三名,奧萬大:奧萬大那邊的夜景....

主要是相互輝印他那令人難以忘懷封閉式的滿山谷的楓葉,

從那些楓葉之下,透著皎白的月光,

你會發現所謂的水銀洩地,大概就像那樣。

透過那你可以看到滿天星斗令你著迷,

你只會想到,快吧,讓這些洩地的月光能真的打在我身上,

把我打死,

就可以讓我一直留在那裡,絕不離開,

嘿嘿...我是很貪心的。

第二名,大台北盆地.....

有別於一般純天然的景色,由人工擘畫出來的大台北盆地

在華燈初上時,由高處看著熙來人往的車水馬龍,

你會慢慢的被這些川流不息的燈光逐漸吸引,

然後告訴自己....

去他的,跑那麼遠去找幹嘛,

這裡不就有著令人羨慕的景色?

不過整個台北可以看到夜景的地方很多,

我還是喜歡在圓山上面的觀景台裡,

往下眺望,因為一邊可以看到基隆河夜景,

而往大直方向走去,你可以看到松山機場進場的航機,

尤其是那裡並非離市區太遠,很多景色你看的更清楚,

也不像一些著名觀景的地方遊客特多,

打擾你的雅興。

第一名:花蓮外海...

講真的,倒吸一口氣的景色看多了

但這真的排行第一,

當你離開了吵鬧的人群,在一頁扁舟上,

只聽到海浪聲一波一波的拍打著你的小艇。

而星空有如不要錢的被拼命噴上了碎鑽,

加上數之不進的流星雨群,

一開始你會罵,該死,

我剛剛是跟哪顆流星許願,還沒許完說

到後來,你只想要躺在屬於自己管轄範圍的小艇上

完全放空,不想別的,只想趕快把景象用力的印在腦海

你只要擔心你這樣放空久了,瞳孔焦距不對了,

我會不會散光??

其他的你再多想,那叫做白癡,

你是浪費欣賞的時間:P

以上是我感受過在台灣最美的夜景前三名,

不過,這些地方除了台北,其他好像他也不容易去說...

有誰也有自己私密珍藏的夜景寶地想供大家分享的呢?

趕快告訴我,我好告訴我表弟,

讓這晚開竅的小笨蛋好好的開拓他的春天啦

嘿嘿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mpmp0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