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多事在小煩,所以沒上來!

以免我陽光小眼呱的稱號被弄得臭掉。

但,最近被干樵!嘿嘿,真是不好意思!

沒想到會有人在期待!

講到期待,最近發生的這件事,其實是我期待過很久滴。

但是,我終於可以親身驗證我每次所說的一句話!

幻滅是成長的開始:P

要怎麼說呢....恩恩

就說,看來又要把一個地方當作禁航區了!

小眼呱有時很懶,前一陣子金融卡搞不見,拖到這禮拜才去弄。

但是還真是一波三折,先是碰上颱風,郵局沒開。

等到OK了,我想說先去辦金融卡和印鑑更換,不然我的錢都拿不出來,很可憐。

妳可以想像一塊肉在妳面前晃呀晃的,但是繫著狗鍊的我,沒有鑰匙無法將狗鍊打開,去將那肥美的肉一口咬下,只能在一旁唉唉嗚的哭泣...:P

所以好不容易等我有空可以去辦的時候,給了我一個閉門羹,喔,是好幾個閉門羹的時候,真讓我晴天霹靂!

好久沒喊....天呀!妳真行:P

這個該死的全台灣最多據點的金融郵政中心,他竟然跟我說要到原開辦處,才能更換印鑑....

逼於無奈,我只好再次前往我老家的郵局去辦...

天呀,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,照例我只能抽號碼牌,在無止盡的等待中度過我那寶貴的時間,

只是在等了前面的三十個人後,櫃台竟然告訴我,先生,妳要到原郵局喔,這裡不行幫你辦...

見鬼了勒!我不是在這裡辦的嗎?為什麼不行?

那店員又說,先生,原郵局已經搬至民權東路了,妳要去那邊才可以辦喔...

各位聰明的看官,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呢?

沒錯,就是,那現在在這裡的這家郵局是假的喔。還是給鬼開的喔!

我不是在這裡辦的嗎,還說我要去另一家新開的郵局辦哩,這是啥情形?

但是無言的我不想跟他說啥,我只能趕快趕去那邊。

好不容易又是一陣人擠人後,輪到我辦了,身分證,新的印章,資料都填好了!

我心裡想,肉呀肉,你要乖乖的,我來吃妳了!

但是,突然承辦人員說,先生妳的身分證不行喔!這張是舊的,我無法幫你辦!

.....

天呀,這也查得出來,當初我因為找不到證件,加上又要選舉了,不得不去補辦一張身分證,

結果這次是新的掉了,我想說看看會不會又把證件包忘在哪了,就想說先不要補辦。

就拿舊的這張先把金融卡辦好好了!

沒想到郵局有連線,知道這張是作廢的....

一股窩囊氣就上來了,唉,只不過是辦張卡,我本人去,還有其他證件給他都不行喔,

我就在想要不要先去隔壁的戶政事務所辦身分證......

上去後,我就想到說補辦是不是要交數位照片,那邊好像沒有耶,快拍機也壞了!

真麻煩,今天大概不是我的天,就決定不辦了,先去忙其它的事好了!

可是後來一路上就在想,後續我又沒時間補辦,再拖,我那塊肉放在那裏實在是讓我很難過。

而且再不吃它,我也快餓死了!

好吧,回頭我就回我家的戶政事務所辦好了....

只不過,這是個錯誤的決定!

因為一上去,輪到我後,雖然把資料填填很快,但是我突然眼睛一飄,竟然看到之前撕破臉的女友!!!

一點都沒變,變的只是比以前穩重一點了!可能是工作場合的關係吧。

只是她現在在那邊工作!離我家還真近呢!千言萬語還真是不知從何說出,雖然之前因緣際會好幾次都不巧的看到他,

但是,我都遠遠的閃到一邊,並把那些地方當做熊出沒,勿靠近的地區!

只是這次那麼近的看到他,還是讓我嚇一跳,另一個原因就是我怕他又再說我騷擾他,那就煩人了,從沒做過的事,每次被人說成這樣,也是一大困擾!

但是,輾轉也得知他快結婚了,實在很想跟他說句恭喜,雖然不能好聚好散,我還是想獻上我最誠心的祝福。

尤其是之前知道他要結婚,在因緣際會下,我就順便請人給她祈禱,祝他結婚一切美滿,那時那人還說你會有直接跟他祝福的一天,我還在想...殺了我吧!我躲他都來不及了...沒想到這句話成真了,我那時也還真想親口說的!

於是我就在等我的身分證的那時,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主動打招呼,

中間我假裝看報紙,偷偷看著他....

感覺他好像也發現我,但是眼神就是會故意飄開,

我那時就在天人交戰,因為拿身分證的窗口就在他服務的窗口旁邊!

我想怎麼樣都會看到吧,要裝沒看到也很辛苦。

只是到了要拿證件時,我還是裝沒看到。

走到了樓下,我還真罵我自己是小孬孬,連個招呼都不打,都過那麼久了,要大方點,把祝福獻給我曾經很認同的一個人,哪裡有問題了!

於是我又走上去,走到他面前,跟他說HOLLO,(其實本來是想要到他面前喊一句搶劫:P)看到她面無表情的看著我,我就想說,妳還是之前有看到嘛!

接著他就想要保持一個微笑,但是有點笑不出來,笑成一個眼睛大,一個眼睛小,我心裏覺得有趣,但也是覺得無奈!

喔~~小姐,笑不吃來就不要笑啦,這樣很醜耶,破壞妳在我心中的形象

她就問我,有甚麼事嗎?我說我來辦身分證的,掉了...(我有點不知所措了)

我就問他,妳怎麼會在這裡工作,我還以為妳會到你們區的戶政事務所呢!

他就說沒呀,就是在這~~~(冷吧)

我再問,那你來這很久啦!

他說,對呀!.......(北極是不是也這麼冷)

我後來就說我辦完了,先走了,掰掰!

XX的,我還真遜~~~~~~~就這樣走了。這算落荒而逃嗎!

而且重點是.......

我還是沒說出祝福的話.....遜X無限大.....嗚~~

我好像之前已經想像過,我們可能碰到面然後說的一些話!

但我好像還是擺脫不了我超級樂觀的個性!

以為每個人都不會想太多,實際上....

還是驗證了,幻想是美麗的,現實是殘酷的這句話...嘿嘿:P

只是還是滿開心的,雖然有點苦,但是也算是完成了我一直以來想做的一件事吧!

畢竟他給了我很多想法,也讓我後續努力去做了很多事!

那我只能給他祝福和感激不是嗎?

既然無法當面說出,我只能在此說一句!

小姐,愛妳美丟,哼,哇,祝妳幸福...:P 開玩笑的,

是...恭喜妳要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相信妳一定會在那階段裏有著很充實的人生!

妳一定可以過得很好的,妳的心靈是那麼善良和纖細!你的另一半會陪妳一直走下去!

這就是妳一直要的不是嗎?恭喜妳啦。多保重喔!

腦中又浮現出一首歌!曾經太年輕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mpmp0987 的頭像
    pmpmp0987

    呱~~~~~~

    pmpmp0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