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忙到一個段落,想到好久沒筆耕了,

就上來隨興一下啦!

因為今天在家聽到娘的碎碎念,就又忍不住爆她的料,嘿嘿

娘呀,娘呀,誰叫最近找不到好題材,就只好再把您請出來啦!

記得前一陣子小眼呱應酬滿多的,

每次晚上都搞得很晚才回家,而且往往是醉到不行,

雖然被念是難免的,但是,這次最經典...

話說我又一天的宿醉,然後躺在我家又大又舒服的沙發上看著電視...

我娘就忍不住碎碎念啦!

你在幹嘛,到底~~~~(唷,會倒裝句耶)

每天搞到那麼晚回家,作息都不正常,回來像撿到的...
(...累到不想理...)

你不會是出去做壞事吧!(這句話引起我的好奇了)

回頭看了一眼,小眼呱就說:請妳說說我能做啥壞事呀!

娘就說,我哪知道呀,每次出去都搞得盛裝打扮,回來又醉茫茫,誰都會想吧!

我聽了有點覺得啼笑皆非,但是我還故意生氣的說妳就這麼不相信妳兒子喔!

娘趕緊的轉移焦點:又不是我說的,是你老爸說的,他說每次出去都搞得趴裡趴裡,不會是去GAY BAR吧!

!!!!

天呀,我家的爹娘真可愛,原來這就他們所謂的做壞事喔!

我笑到從椅子上跌下來還帶著兩行淚。

原因有二,

一、這時代還有人把同性當作是壞事,還真有趣!

二、原來我做壞事的道行僅止於此。

這次談話就在我的兩行熱淚中結束了!

但是還沒完,當天晚上小眼呱又想趴趴走了!

等到準備出門時,娘就很不爽的念,又要出去呀!

我回是呀!

娘就不高興的問,你又要去哪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噓~~~~小聲點,我要去GAY BAR~~~~

語畢,小眼呱就笑的賊賊的走了,留下面面相覷的兩老:P

嘿嘿,真好用,以後要常用,他們這樣說不出話的感覺真好!

恩恩,沒錯以後都這樣說!

不過娘呀,你還真是搞笑耶,擔心也不是這樣搞笑吧:P

看來我們家都有這種搞笑因子吧。



PS:後記,這兩天又賴在家裡的沙發了,一半的原因是在看奧運!

結果娘會跟我們看耶!每當有奧運跳水的時候,我們全家都會看!

他竟然還比我更了解要跳幾輪,誰分數高等等,

其實這已經是我們家不成文的默契啦!

我家的外公以前最愛看奧運跳水了!我娘都不看運動節目的!

唯獨這時,她會跟我們一起看,還品頭論足一番。

但是,小眼呱很乖,跟她討論一下後就跑回房間讓娘一個人看,

讓她一個人去思念我外公,我瞭解他的明白的。恩恩!

每次都消費我娘,偶爾要講她好話!

我可是很孝順的,恩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mpmp0987 的頭像
    pmpmp0987

    呱~~~~~~

    pmpmp0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