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怎麼了!已經很不順了還被推舉幾個和我現時情況反差極大的代表!

真有些啼笑皆非....

更討厭的是........

還要我寫自傳耶~~~~



我又不是要求職~~~

叫我寫自傳還真是要我命~~~~

平常寫東西洋洋灑灑的!但是寫這種推薦函的自傳真是麻煩!

想想要說我家庭的情況,我那時只能想到我的家庭這首歌'!

要說我自己的工作情況,還要我寫的很樂在其中,沒錯我還滿喜歡我的工作,

但是我那時只能想到我比別人甲認真這首歌....

加上我那時又忙,又要我快點交卷,於似乎第一次我只好抄一些以前人寫的公版!

再加上一點點上面兩首的歌詞~~

我就交卷了,想當然而,被打槍了....

這次我拿回被打槍的自傳....

盤著腿....閉著眼睛苦思如何去寫....

但是只有不小心打瞌睡,其他一點又想不出來!

結果催稿的聲音又在旁邊出現了,整個火就來了!

就交出了下面一篇的文章.....

自余束髮以來,

即追隨公司老闆打天下,無時不以團體的一份子和長官的頭前馬為自居,

無時不為掃除阻礙公司之障礙和建立團體之和諧艱苦奮鬥,

近八年來團體日益壯大,並不斷對險惡的工作環境施以絕地大作戰,

團體日新月異的大業,方其日興月盛。

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
略.......

實現團體目標,光復我固有之技能。

復興我團體失去的地位,堅守其工作崗位為余畢生之目標。

.............
因此於自立定志向後,每日即以洗冷水澡做為惕勵。

要求自己在各種艱困的環境下不改其志,以求完成我畢生的目標。

後又戰戰兢兢,參與各項相關工作,無時不以能否給民眾如何便利和幸福為依歸,

時至今日,完成了xx oo ss aa等各項業務。

但仍小心翼翼,因為畢生目標仍只完成少許!

爾今爾後,余自當更戮力以赴,以求為團體,為民眾得到更好的福利為衷旨。

以不往各位長官的愛護和底下部屬的支持...

......
......

當然,隔天被發現時,又被念了!嘿嘿,但是在隔天被念的同時,我就隨即附上交出一篇正常又八股的自傳了!

誰叫他們逼我寫些有的沒的!只好先交差!

下次看他們要不要在我煩的時候叫我做這些有的沒的了!

這種叫底下隨便寫都會,要我寫我只會寫於自束髮以來~~~~~~~~~~~~~~

嘿嘿,但是如果真的因為這篇自傳被偷渡成功,如果還被選上,我想我應該去拜拜~~~

哈!而且要拜很多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mpmp0987 的頭像
    pmpmp0987

    呱~~~~~~

    pmpmp0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